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酒店管理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16      访问次数: 213

1211日下午4:00,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在南区6312教室成功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酒店管理党支部书记范建丽老师、全体酒店管理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酒店管理党支部书记范建丽老师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范老师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文件解读,要求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的情况和专业,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最后,范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自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组织支部成员全面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的精神,从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以及看齐意识。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

储婉瑶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