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术讲座
 
【行知讲坛】气候变化背景下旅游业减轻灾害风险的适应策略思考
发布时间: 2017-03-23      访问次数: 209

    3月22日下午,学校“行知讲坛”第四讲在南区二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报告由旅游学院张俊香教授主讲,主题为“气候变化背景下旅游业减轻灾害风险的适应策略思考”。科研处、旅游学院及其他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俊香向大家分享了近年来自己与其科研团队学术成果。从中国自然灾害的基本形式开始阐述,着重介绍了气候变化对中国自然灾害的影响,以及自然灾害对旅游业的影响。最后分析了旅游业减轻灾害风险的适应策略。张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同学们积极地与张俊香教授互动。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对气候变化对旅游业的影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这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旅游的安全意识和保护环境,维持生态平衡的意识。

    张俊香为旅游学院教授,理学博士,中国灾害防御协会风险分析专业委员会理事,国际刊物《风险分析与危机反应学报》(Journal of Risk Analysis and Crisis Response, JRACR)编辑助理,主持国家基金项目2项,发表相关论文30余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