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科研平台
 
旅游学院开展校地合作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7-05-08      访问次数: 368

 5月5日,歙县旅游委员会主任毕维鹏、办公室主任江启寿、市旅委驻许村镇扶贫工作组长章隆念一行三人来旅游学院,就2017年度省级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项目申报举行论证会。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院长朱国兴出席了论证会。会议由毕民智主持,旅游管理专业部分老师参加项目论证会。

     论证会上,毕维鹏介绍了本次省级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项目申报的相关政策,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以及参加2017年度省级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项目申报的长陔乡韶坑村和许村镇箬岭村的基本情况。章隆念介绍了箬岭村的旅游资源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朱国兴指出,旅游学院近年来在旅游规划方面非常重视,同时部分教师也积极参与各类旅游规划项目的论证和策划,认为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一定能顺利完成本次项目的申报,并结合上次的调研情况对项目申报提出具体策划建议。毕民智总结指出,旅游学院一直以来都以创建高素质应用型师资队伍作为主要目标,校地合作既是创建的途径又是创建的目的,支持了地方发展,锻炼了教师队伍,实现“双赢”。

     最后,毕民智就项目的人员分工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