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5-08      访问次数: 116

53日下午四时,国际交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海外党小组成员,通过专题讨论的方式,系统传达学习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杨潇老师和凌淑瑜老师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各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提高党支部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每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四风建设”的大局中,在支部“四大工程”的重点任务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在学习中、生活中、工作中和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接下来,同学们就总书记的话,逐段逐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精彩的发言。其中,杨富贵同学说,总书记的话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理想信念的前进方向,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要正确认识中国形势和自身使命,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给身边同学做一个先锋模范作用,去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

整场会议,洋溢着思想的激荡和青春的脉动,同学们的发言热烈有序,接近尾声时,同学们总结说:理想信念的培养不是说说而已,要求我们支部全体师生要深入实践,深入学习中,深入生活中去。

际交流党支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