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项目动态
 
旅者无疆 | 浙江工商大学易开刚教授来旅游学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6-09      访问次数: 162

67日上午,旅游学院邀请浙江工商大学博士生导师、易开刚教授作题为“如何做好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的几点体会”的专题讲座。该讲座为旅游学院“旅者无疆”系列第十八期活动。院长金声琅教授主持,副院长姚李忠、部分教师和本科生聆听了讲座。

易教授从什么是学术、如何做好课题申报、如何做好学术论文写作三个方面对课题申报和论文写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易教授认为,学术的本质应该是对话世界,追本溯源,并从课题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步骤等方面对课题申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易教授讲座幽默并富含哲理,令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匪浅。

下午,易教授与旅游学院、科研处领导及部分骨干教师就我校MTA申报和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对我校MTA申报建设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据悉,易开刚教授为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智库成员、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前院长、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主持国家社科重点项目2项、国家社科一般项目2项等科研项目。

撰稿:旅游学院 朱红兵  摄影:旅游学院 朱红兵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