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项目动态
 
旅途问道 | 旅游学院举办第一期“旅途问道”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10      访问次数: 457

旅游学院举办第一期“旅途问道”研讨会6月10日上午10:00在文思楼70413会议室举行,院长金声琅、副书记孙克奎、副院长姚李忠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旅游学院与淮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培养的研究生朱智猛作为主讲人以《安徽省县域旅游经济发展的空间关联及溢出效应研究》进行了学术报告。朱智猛从自身经历出发,引出此篇文章的创作来源,又从如何搜索及分析文献、如何做文献述评及如何进行文章的结构设计等方面进行分享。然后,与会的老师和同学分别交流了各自的见解和意见。


院长金声琅对本次活动进了点评和总结,并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首先,金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提出要使活动常态化,让更多的学生充分参与到活动中,分享和交流自身读书感悟及经验以促进共同发展;其次,以问题驱动每次学术交流活动的进行,让每个人都带着问题来参加研讨;再次,强调营造科研氛围,各科研团队要切实提高科研能力,指导学生要多读书多发表文章;最后,提出旅游学院未来将申报MTA,需要师生们共同努力,夯实软硬件基础,争取一次性成功。



“旅途问道”研讨会是以旅游学院各位学科团队所带的学生为分享人,相关老师和同学为讨论人的学术沙龙活动。旨在给学生提供学术研讨机会,提高旅游学院学科建设氛围,以科研反哺教学,以后将定期开展系列活动。

撰稿:旅游学院 金声琅  摄影:旅游学院 刘婷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