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第二届酒店管理专业礼仪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6-06      访问次数: 275

6月2日晚,由旅游学院团总支、酒店管理教研室主办,16级酒店管理班承办的旅游学院第二届酒店管理专业礼仪操赛在北区报告厅圆满落幕院团总支副书记项昱、专业教师赵蕾以及班级辅导员张瑞、吴宁宁担任评委。

比赛中班级以酒店服务礼仪基本规范为基础,优美和谐的配乐及服务礼仪展示搭配上班级特色节目,十分精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其中,16酒店中法(1)班呈现优雅规范的礼仪操之外,还为观众呈上一段华夏礼仪书法表演,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礼仪文化。比赛过程中,观众被团队选手的才艺和独特的创意打动,赢得阵阵掌声。团队精彩的礼仪表演赢得评委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16酒店管理中法(1)班获得一等奖,16酒店管理班获得二等奖,15酒店管理16酒店管理中法(2)班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旅游学院“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学生专业素养,秉承礼仪之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