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项目动态
 
河南科技学院食品学院来旅游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6-21      访问次数: 471

6月18日,河南科技学院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赵圣明老师和研究生秘书周浩宇老师来旅游学院进行考研分享及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宣讲会由旅游学院副书记孙克奎主持,烹饪专业18级和19级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赵老师对河南科技学院的基本概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并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食品学院概况,从毕业生去向、教学模式、科研平台、实习实践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讲解了食品学院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周老师对研究生报考、招录情况,学术型、专业研究生的差异,奖学金、助学金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还特别强调了考研科目的变化。另外,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就业升学等问题,与同学们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河南科技学院始建于1939年,学校拥有21个教学学院,67个本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始建于1984年,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河南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此次招生宣讲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我校学生对河南科技学院的了解,更加深了院校间的合作与联系,提升烹饪专业广大同学对研究生考试的认识。

撰稿:旅游学院 王娜 摄影:旅游学院 王娜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