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与江苏深度旅行文化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6-19      访问次数: 241

6月19日上午,江苏深度旅行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季佩枫、渠道总监韩丽萍一行三人来到旅游学院,就旅游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意向进行洽谈。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院长朱国兴、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王娟、旅游管理教研室方敦礼老师出席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季佩枫就现阶段旅游人才需求表达了强烈意愿,并从旅行产品策划师、旅行管家、个性化住宿管理人才与旅游内容营销人才四个方面提出了定向技能培养的诉求。朱国兴从标准制定、行业导入、专家讲座、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合作事宜,毕民智针对企业诉求提出了“课堂进企业,企业进学校”的合作机制。

多年来,旅游学院一直坚持市场导向的高水平应用型旅游人才培养模式,探寻出一条符合该院实际院情的发展之路。此次洽谈紧跟旅游市场发展趋势,将从广度与深度上为高水平应用型旅游人才培养带来新探索。

据悉,江苏深度旅行文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镇江市,正式成立于2015年11月20日。企业核心分为两部分:一是深度中国APP及旅行产品的开发;二是深度旅行源头人才培养。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