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参加中国烹饪高等教育高峰论坛暨首届国际青年学生烹饪艺术节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6-20      访问次数: 264

6月15日—17日,由中国烹饪高等教育联盟主办的中国烹饪高等教育高峰论坛首届国际青年学生烹饪艺术节技能大赛在昆明举行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率队一行五人应邀参加活动

16日的高峰论坛上,毕民智做题为《供需结合,办人民满意的烹饪高等教育》的首场报告报告中详细介绍了黄山学院烹饪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之路,激发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技能大赛中,由该院烹饪教研室主任孙克奎指导的黄山学院代表队斩获了大赛面点组银奖和热菜组、冷拼组、团队铜奖的好成绩。评审组中,该院烹饪教研室王式玉秉公执法,严肃执裁,受到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师生代表在艺术节的各种场合,抖擞精神,把握机遇,努力工作,展现了黄山学院师生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此次中国烹饪高等教育高峰论坛和艺术节是一次烹饪教育领域、烹饪行业和烹饪从来人员的饕餮盛宴,既有中西方、国内外、地方高校的对比和实践,又有来自餐饮管理部门、教育部门、行业协会的要求和期望,也有烹饪教育学院领导群体和一线教师的声音,为中国烹饪本科教育和中国烹饪事业的发展描绘了美好的蓝图;同时,为高校烹饪教育教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交流和良好的切磋学习机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