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汪枫到旅游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9-04      访问次数: 551

新学年来临前夕,校党委书记汪枫到旅游学院调研,看望旅游学院教师,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院教师并通过广大教师向全院学生致以亲切问候。

在旅游学院,汪枫书记听取了旅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还听取了该院教师关于实验室建设工作、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团学工作、党支部建设、实习管理、工会工作、干部挂职工作、大学生素质拓展平台建设、国际合作等情况的座谈。

汪枫书记对旅游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建设、管理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我校进入应用型本科建设的决胜阶段,让旅游学院的亮点亮起来,谋划好旅游学院的内涵发展是当务之急。汪书记要求,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梳理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学校将全力支持。

汪枫强调,学校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为教师、学生做好服务工作,要把“四风”建设年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汪书记要求旅游学院抓住机遇,谋划好工作部署,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努力开创旅游学院崭新局面。他提出“1124”要求,对旅游学院寄予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教师牢记“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树立“国内一流,世界知名”这个宏伟目标,扎扎实实做好加强党的建设和促进事业发展两项常规性工作点,努力实现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校地合作及国际合作办学四个新的突破。

副校长胡善风陪同调研。他指示,旅游学院要做好黄山学院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排头兵,气不可泄、心不可散、劲不可松。要抢抓南迁机遇,以实验实训大楼的建设为抓手,高标准、高水平、高速度发展。希望旅游学院提前谋划,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建设优质工程;在师资方面,要善于运用柔性引进政策,也要抓好现有教师的团队建设,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形成合力。主动争先进位,全面建设好旅游学院。

办公室副主任汪恭艳、教务处副处长江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