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就业信息
 
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
发布时间: 2021-10-12      访问次数: 1137

城中的世外桃源——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坐落于中国安徽省省会城市合肥。酒店拥有532间豪华客房,是合肥市场最大体量国际品牌酒店。距离合肥地铁1号线长淮站A出口仅需2分钟路程,距离合肥火车站仅需5分钟车程,距离新桥国际机场50分钟车程。

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于20099月份被国家旅游局授予“五星级旅游饭店”。作为休闲与商务活动的热门之地,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历年也屡获殊荣,曾荣获2018年度安徽酒店业最受欢迎会议接待酒店。2019年凤还巢中餐厅荣获携程美食狂欢节优质合作餐厅,并荣获2020年中国餐饮行业top50。经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酒店连续三年荣获“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称号,是安徽省18家获奖企业中唯一的一家酒店企业;同时于2020荣获十大城市魅力酒店、携程酒店口碑最受欢迎酒店、安徽酒店业宾客体验满意酒店等多项殊荣。

 诚挚欢迎您加入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大家庭,与我们一起蓬勃发展!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