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合作单位
 
杭州雅谷泉山庄酒店
发布时间: 2021-10-12      访问次数: 2815

杭州雅谷泉山庄酒店坐落于西湖景区中心位置,是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旗下一家以健康养生为主题的高端精品酒店。

酒店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31363平方米,整体设计摄取了西湖文化的精髓,并揉合当代中式简约风格,包含雅致房、高级房、独栋庭院别墅房、总统套房等八种房型132套,展现了不同的私密空间。

酒店客房分布在主楼和独栋式客房内,除客房外,酒店还配有完善的高端会务服务、婚宴服务、养生理疗服务,适合不同客人的个性需求。

酒店自2016年开业至今,已先后获得浙江省金鼎级特色文化主题饭店、浙江省十佳特色文化主题饭店、环球旅游金奖(环球(中国)杰出精品酒店品牌)、杭州市“优秀”星级(旅游)饭店、2020亚洲最佳精品酒店、金桂品质饭店、中国十大品质服务酒店、中国最受欢迎度假酒店等殊荣,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