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就业信息
 
宁波富邦大酒店
发布时间: 2021-10-12      访问次数: 70

隶属宁波富邦控股集团精心打造的一家高档旅游饭店。是目前按五星级标准投资重建的综合性高档酒店。地处甬城南门─—宁波南站北广场,毗邻宁波火车站和月湖景区,地铁24号线拉近了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及各县市区的距离,坐享核心地段的便利与繁华。与风光旖旎的月湖景区隔水相邻,环境优美。周边大型购物超市、影院、电讯等商务、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酒店位于宁波马园路455号。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主楼高8826层,拥有各式豪华客房241套客房、配有高档大气的宴会场所、时尚典雅的中西餐厅,汇集餐饮、客房、会务、娱乐、休闲于一体。服务设施完美,设备齐全,为商务人士营造温馨,惬意的居停感受。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