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08      访问次数: 270

          11月4日至5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七个赛区236个高校脱颖而出的73支队伍、近500余名师生,参与最终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由我校旅游学院彭剑、宋芳艳、张雪庭和郑美君4名学生组成的黄山学院“徽之队”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旅游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程菻、汪季青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大赛分为综合实训中心方案设计、竞争对抗平台模拟经营以及现场演示答辩比赛三个部分。在激烈的竞争中,我校学生不畏强手,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利用专业知识精心设计方案,结合赛制和企业管理实战进行模拟对抗,灵活应变,沉着冷静,表现出过硬的专业素质。

        大赛主要面向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通过竞争对抗模拟技术与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结合,将参赛队伍的管理决策行为集合成实时变化的市场环境,在实践中考验学生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为学科建设和行业发展锻造后备队伍,展示高校管理类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成果。

        团队备战阶段得到了旅游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该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力求以学科竞赛推动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学生积极实践,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人力资源管理学科人才。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