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法国弗立昂旅游专科学校来旅游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09-03-25      访问次数: 175

法国弗立昂旅游专科学校来旅游学院交流访问

3月24日上午,法国孔泰大区弗立昂旅游专科学校一行20人在旅游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旅院教学环境设施,并同旅院师生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为两院首次合作,包括专业性质的烹饪交流以及趣味性质的联谊。上午9点一场以“弘扬中国烹饪文化,促进中法烹饪文化交流”为主题的中法烹饪交流会,以红案、白案、雕刻为主要形式,为中法广大烹饪文化爱好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的目的。旅游学院黄玉海、李毅两位老师带领十名烹饪专业学生向法国访问学生展示中国饮食文化的精髓。厨艺交流结束后,在北区篮球场进行了联谊活动,以趣味搞怪的方式促进双方学生的相互交流与了解,为双方提供了自由交流的平台,拉近彼此距离。
    此次交流加深了法国烹饪爱好者对中国烹饪文化的了解,加强了中法文化的交流。 

                 (旅游学院新闻部 李婷)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