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当选为中国旅游协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 2009-02-18      访问次数: 135

       旅游学院当选为中国旅游协会理事单位

      2009年1月7日,中国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当选为理事单位。旅游学院副院长朱国兴、鲍军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朱国兴等还先后参加了2009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和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分常务理事会工作会议,听取了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金融形势的专题报告,更好地了解了今年及今后一段时间中国旅游业和旅游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情况。
  中国旅游协会是由与旅游相关的行业协会和企事业单位组成的综合性行业协会,为全国旅游教育机构创造了一个广阔的信息沟通、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的平台,对推动中国旅游教育的发展、促进中国旅游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目前安徽省当选为理事单位的仅3所院校,另2所分别是安徽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