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办首届“纽斯黛莉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1-11-02      访问次数: 409

 

       11月1日下午3点,由上海纽斯黛莉餐饮公司设立的“纽斯黛莉奖学金”首次颁奖仪式在北区报告厅举行。纽斯黛莉集团总经理简铭钦夫妇、旅游学院院长胡善风、党总支书记毕民智、分团委书记邱慧出席了此次讲座。
       大会由毕民智书记主持,他介绍了首届“纽斯黛莉奖学金”评选的程序:初步筛选、院系内公示和评定小组的最终审核。杨潇、汪婷婷等来自08、09、10级共10位同学荣获了10-11年度纽斯黛莉奖学金。胡善风院长和简铭钦总经理为各位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和奖状。
        颁奖仪式后,“纽斯黛莉”总经理简铭钦为大家做了一场以“创造美好的工作经历”为主题的励志讲座。讲座中,简总与在场的听众们分享了他经历军人、修理工、摄影师、房产商、自主创业者、休闲餐饮专家等不同社会角色的经验和感悟。他也用三十多年来的奋斗历程告诉大家坚韧不拔对于成功的重要性。随后,简总还用风趣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耐心地回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
       据悉,今年上半年,纽斯黛莉餐饮公司在旅游学院设立奖学金,每次10人,金额均为1000元整。
 
                        旅游学院分团委新闻部
                         李玉婧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