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举办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2-03-19      访问次数: 257

 

 
       3月14日下午,旅游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2201教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组织部赵天炬老师,旅院各支部委员、书记出席,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铁红主持。
 
       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毕民智发表重要讲话。他建议同学们一要认真学习,专心听讲,力求上进,珍惜党校学习的机会;二要勇于实践,把理论和实际行动相结合,坚决秉承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三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坚持不懈的去拼搏,多为社会、他人做贡献,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汇报。他祝愿同学们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成为一名有益于党、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人。
  
  随后,江学淮老师在会议上宣布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各小组负责人名单。邱慧宣读了党校《学员守则》,并希望学员认真遵守。
  
  新、老学院代表上台讲话,在演讲中他们纷纷表达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