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酒管班开展“安全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7-11-22      访问次数: 64

1122号晚七点,17酒管班在北区1420教室开展班会。主要讨论宿舍的安全问题以及最近的学习情况,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章勤主持。

班会开始,辅导员由本次的寝室着火事件引发的安全问题进行说明。要求我们同学们注意在宿舍的用电问题,不要使用违章电器,提醒我们在手机,电脑充电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掉以轻心,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要时时刻刻注意到自身的安全问题。后来,辅导员又就我们的学习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我们不可以旷课,有事要请假,要注重自己的学习等一系列问题。接下来,辅导员请每位班委上台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自己对班里的建议和对安全问题的看法等等。最后,毛娅雯等同学们发表了自己对于安全的问题,对于班级的意见等。

这次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安全的注重,尽量避免班级出现安全问题,也让同学们更加注重学习的问题。同学们的互交流也让我们相互了解到更多。这次班会圆满结束!


17酒管班

候树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