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旅管(1)班召开“青春心向党 瞩目十九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51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16旅管(1)班在11月23日晚19:00在南教区6305教室举行以“青春心向党 瞩目十九大”的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班长王浩同学主持,16旅管(1)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班长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基本内容和“精确扶贫”、“五年来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等有关内容,让同学们更深层次了解十九大。而后,又播放了《中国五年》、《喜迎十九大,感受生活新变化》以及《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等纪录片,让同学们更加直观感受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自己身边平常却不平凡的变化,从而使得同学们学有所感、学有所得。其次到了以寝室为单位出一位代表发表对十九大的学习体会的环节,大家说出句对习总书记的一些心里话,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与看法。最后,班长总结同学们的感言,并激励大家以十九大精神学习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16旅管(1)班

方凌影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