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万豪集团来我校开展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10-13      访问次数: 320

    10月12日,美国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经理董佳女士,项目顾问、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酒店旅游管理学院荣誉教授兼万里豪程酒店英语课程研发负责人Gene Lamke先生和Linda女士一行来我校开展教学研讨会。我校旅游学院院长朱国兴、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施云贵、外国语学院书记王国平和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方勤、旅游系主任吴东方等出席会议。
     研讨会分首先进行了“翻转课堂”的展示,Gene Lamke通过多种互动技巧工具与资源使学生参与课堂,成为主角。学生积极参与互动,主动发表意见。第二部分Gene Lamke和黄山学院师生研讨了如何将软性技巧植入课堂教学,创新教学方式,给师生都带来了新的启迪。紧接着会议讨论了酒店情景英语工具与资源及使用方法和专业英语写作方面的一系列问题。最后Gene Lamke和与会各位讨论了各自课程资料的一些具体细节问题。此次万豪集团的教学研讨会带来了酒店管理方面新的教学思路和方法。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代号:MAR)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部设于美国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万豪在80个国家及地区管理4,200多家酒店。其2014财年的营业额超过140亿美元。集团以经营及特许经营的方式通过19个品牌管理酒店。万豪集团万礼豪程等项目强调教育与业界紧密合作,定期展开研讨交流会议,交流最新的酒店管理方面的经验,令中国的酒店旅游专业师生得以为日后的事业作好准备。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加强了我校与国际知名企业间的校企合作,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了我校旅游管理学院的知名度、影响力,加快了产学研的进程,为我校的发展和专业建设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

 

黄山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与万豪相关人员展开会晤

 

万豪集团相关人员给我校师生进行教学展示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