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胡善风到旅游学院作专业导论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5-10-15      访问次数: 255

    10月13日晚,黄山学院副校长胡善风应邀作客旅游学院徽骆驼大讲堂,为该院旅游管理专业新生同学们作专业导论专题报告。旅游学院院长朱国兴,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德明以及班级辅导员郑珺、丁南、吴宁宁出席讲座。
    讲座上,胡善风首先对新生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从专业发展历程、学习内容、实习安排和国际交流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作出进一步介绍。胡善风带领大家回顾了当今旅游业发展的历程,他认为旅游业是一个有趣迷人的行业,同时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前景也极为广阔,并且着重强调了旅游业人才需求量大这一特点。“人不炼不成器”胡善风结合旅游学院优秀毕业生发展情况告诉同学们要树立职业梦,设立具体目标,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克服懒惰,脚踏实地去实现梦想。
    在近2小时的讲座里,胡善风不时地与同学们互动,现场气氛融洽而活跃。
    专业导论报告会系旅游学院“走近新生·传递梦想”系列活动之一。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