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应邀参加全国烹饪教育本科院校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暨烹饪高等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10-26      访问次数: 142

    10月16至17日,全国烹饪教育本科院校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暨烹饪高等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扬州大学召开,旅游学院院长朱国兴率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15所开设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本科院校代表40余人共同回顾了烹饪高等教育办学工程中的一路艰辛,分享了烹饪高等教育办学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探讨了如何又好又快发展烹饪高等教育、促进烹饪学科和烹饪科学的繁荣。经过两天的研讨,大家理清了办学的思路,形成了院校联动机制和办学共识,激发了大家办好烹饪高等教育的历史责任。朱国兴在会上围绕本院烹饪专业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做主旨发言。
    本次会议是20世纪80年代国家教育部设立烹饪高等教育以来,首次规模最大、出席院校最多的研讨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文化长廊,考察了该院烹饪专业实验室和实习基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