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昆山旅游饭店协会来旅游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5-10-27      访问次数: 125

    10月26日上午,昆山市旅游饭店协会张晓蓉等一行6人来旅游学院交流学习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院长朱国兴、党总支副书记方磊亲切接见并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朱国兴院长首先对张晓蓉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并就我院办学现状、毕业生实习情况作出介绍,强调我院致力于打造利于学生发展、深受学生欢迎的校企合作项目。张晓蓉也对此次前来的各家酒店发展情况作了说明,表示真切希望今后能常与我院进行合作、交流,开启双方校企合作新篇章。
    本次交流学习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与知名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了旅游学院的知名度、影响力,为我院的发展和专业建设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