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传递青春正能量 服务美丽齐云山——我校百名志愿者服务齐云山国际养生万人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 2015-11-04      访问次数: 159

    10月31日-11月1日,齐云山国际养生徒步大会在休宁县齐云山景区举行,受大会组委会的邀请,在校团委精心组织下,由旅游学院承接了组织100余人志愿者的工作,志愿者主要负责齐云山露营大会、齐云山赛道指示、景区主会场服务、能量补给、物品领取、加油助威等工作。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主办方、参赛者以及观众的一致赞赏。
    在为期两天的工作中,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工作服,忙碌在景区内外,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认真严谨,行动迅速,无论是路途指引、秩序维护、物品发放、加油助威,志愿者们都毫无怨言、不怕苦累、服务规范、一丝不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赢得了参赛者和群众的理解和认可。
    此次志愿工作受到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务必要以安全为先,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团委按照“一个优先,三个倾斜”的原则精心选拔志愿者,组织召开志愿者培训会、安全教育会以及组长工作部署会等;旅游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组,该院团总支事先整理发布《工作注意事项》、《工作人员通讯录》等有关资料,保证志愿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据悉,旅游学院学子也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并在个人组的激烈角逐中取得不俗成绩。其中来自院田径队的贾立祥、朱海兵、张磊等战胜众多跑步爱好者分别取得第10、14、30名的好成绩。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