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挑战杯”创业大赛英雄凯旋
发布时间: 2006-06-24      访问次数: 132

“挑战杯”创业大赛英雄凯旋
  2006年5月31日,由安徽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决赛答辩在安徽大学举行。黄山学院首次派出选手参加,最终我旅游学院作品获得“银奖”。本次决赛全省共有32所大学,163件作品参加。旅游学院03烹饪班邵长江和他的伙伴们奔赴安徽大学进行答辩。他们的《永信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第5名。
  据了解,该次比赛共设立金奖20名,银奖20名。参加比赛的均是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重点大学的博士、硕士,我旅游学院获得25名极为不易,在此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向所有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
  据悉,“挑战杯”创业大赛被称为“大学生奥林匹克竞赛”。它的宗旨主要是缓解社会就业压力,提倡大学生自主创业,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

 


  旅游学院宣传报道小组孔静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