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旅游学院女排王者归来
发布时间: 2006-06-24      访问次数: 110
旅游学院女排王者归来
  2006年5月26日下午,第四届“青年杯”女排决赛在黄山学院南区操场举行。旅游学院以3:1的成绩击败生物系,一举夺魁。本次决赛双方打得都很紧张,要求暂停共计4次。旅游学院在负出第二局后,各选手在一起互相提醒注意事项,队长杨帆一边高呼“打起来!”一边用手势、眼神协调阵容布局。在关键的第四局,无论场上队员还是场下观众斗志都空前高昂,双方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淹没了整个赛场,在比分为18:16时,队长杨帆连续4次下手发球,对方两次未接;两次扣未过网,稳夺4分!这时,比赛已进入高潮,也是比赛最紧张的时刻,生物系加紧调整防守阵容,但还是经不住我院二传手张妍的攻击。最后,我院以何爱芳、刘亚平双人拦网得分,生物系发球出界直接得分,而赢得此次比赛。
  旅游学院宣传报道小组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