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旅游学院召开2021年黄山学院数智化人力资源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访问次数: 498

伴随着以指数率前进的技术变革,当今企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加快步伐,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呼啸而来。为促进我校产教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方式,11月19日下午,2021年黄山学院数智化人力资源交流会在我院召开。会议由旅游学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程菻主持。

交流会在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旅游学院院长金声琅致开场词。金院长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最新精神,畅谈了数智化人力资源的美好前景,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院多年来的成就。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程菻就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金一星博士结合数智化变革背景,分析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随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区副总张浔对我院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就当下数字化转型时代进行了介绍。新道教育规划顾问黄锐就数智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详细分析,展示了新道实践与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就。新道安徽省区校企合作经理吕琦表示,新道凭借企业优秀的产业资源优势,携手院校,打造教育新生态。

交流会期间,旅游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院校与企业如何应对企业数智化转型下的数字人力人才培养广泛交流意见,为我校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的DHR管理人才提供了借鉴。

      撰稿:旅游学院 卞福棒 摄影:旅游学院 金一星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