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管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22      访问次数: 155

1220日下午,旅游学院旅游管理党支部在南区7408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学淮主持召开,该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此次会议,毕业班预备党员代表通过视频电话参与会议。

会议分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预备党员转正会议,2017年预备党员转正对象进行自我介绍,11位教师党员及两位学生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一致通过14名毕业班预备党员及8名在校预备党员正式转正。随后,转正学生代表发表感想,他们均表示会保持初心,继续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党的发展发光发热。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党章,江学淮书记首先对党章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党章中重要名词进行解读,如四个意识、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等。在座各位都认真聆听,积极学习。

此次会议新增了22名党员新鲜血液,有利于后期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


张艳莉

20171221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