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8      访问次数: 27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旅游学院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起来,陆续开展各项主题活动。

主题团课,深入学习

        1月5日上午,旅游学院“旅院菁华”团学骨干菁英班——“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主题团课在南区6303教室开讲,团课由该院团总支副书记项昱主讲。项昱将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与该院团组织建设的实际相结合,希望继续基层团组织改革与建设,以改革和创新精神抓好团建工作、做好服务青年的工作;在新的一年中,继续扎实推进“青年之声”、“智慧团建”等平台建设,通过“1+100”制度加强与青年的联系,深化院“五彩团光”志愿服务、“一专一品”、“素质养成季”等品牌项目,将院团学工作推向新高度。

微信发布,青年热议

        1月3日,旅游学院团总支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共青团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系列发言稿,引发了该院青年团员的热议,同学们纷纷在评论区留下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6日,公众号上将优秀评论整合发布,展现了该院团学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精神风貌。

        据悉,旅游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也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主题活动,活动方式多样,让班级每一名团员都能参与讨论,发表想法。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团省委的号召,各级团组织行动起来,让更多团员青年学习贯彻领会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的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