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6旅管(1)班、(2)班、(对口)班、人力班召开“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1-10      访问次数: 125

为了提高同学们离校和回家途中的安全意识,为避免校园事故发生,16旅管(1)班、(2)班、(对口)班、人力班,于19日下午1700点在6305教室在召开“安全离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凌淑瑜主持,16旅管(1)班、(2)班、(对口)班、人力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凌淑瑜简要介绍了关于假期安全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具体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紧接着,分别从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安全等多个方面,列举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以及防范的措施。最后,辅导员凌淑瑜再次强调在寒假期间安全摆在首位,任何人都不能掉以轻心,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圆满的假期!

没有安全就没有未来,要时刻绷紧安全的弦。此次“安全离校”主题班会不仅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了引导作用。

16旅管(对口)班

姚建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