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22      访问次数: 247

         1月21日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胡善风,组织部部长陶卫平莅临指导,该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主持会议,副院长金声琅、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等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长朱国兴列席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班子成员以“四个意识”为衡量标尺,从思想深处、履职行权、日常生活等方方面面,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剖析,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深入分析和研究,充分地交换意见。

        会上,毕民智介绍了旅游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班子在坚定理想信念、执行纪律和规定、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形成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并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总支领导核心作用;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强化自身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班子建设的主要举措。

        随后,毕民智及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查摆了自己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积极联系自身思想、分管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班子成员认真负责,将“红红脸、出出汗”常态化,大家敢说敢提的批评指正的民主氛围良好。在会议中,班子成员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如何做好旅游专业特色建设,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胡善风指出,旅游学院大楼建设发展中遇到问题在所难免,希望班子要一如既往的能担当敢负责,振奋精神。胡善风要求,旅游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提高工作效率效能,提高年轻干部的竞争意识。

        陶卫平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旅游学院要将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将国际支部工作与国际化学办有机结合,发挥党支部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作用。继续加大对院实验室的建设力度,统筹管理。

        最后,毕民智书记代表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表态,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厚植班子管理的基础;不断解放思想,树立开拓创新理念;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切实执行民主集中制,让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全、更加健康;旗帜鲜明抵制和反对一切不正之风,推动党内政治文化更加先进、更加健康、更加富有生机活力。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