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管理
 
旅游学院召开学期初学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2-24      访问次数: 427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了解广大学生对学业发展的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月23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文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教学座谈会,本次会议由19-21级各班学委参与,会议由旅游学院副院长姚李忠主持。

座谈会上,姚李忠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各级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了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座谈中,各级学委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共同打造学习型学院,塑造优良学风。

 此次学生教学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沟通并增强了解,对教育教学工作的优化和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以更良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撰稿:旅游学院 储永健;摄影:旅游学院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