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9      访问次数: 229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旅游学院团总支于清明节前夕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号召班级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倡议得到了该院学子的积极响应。

缅怀英烈  开展烈士陵园公祭活动

        清明前后,该院17级旅管1、2班、17级人管班等团支部前往黄山市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活动。活动负责人首先向大家讲述了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在场同学们认真聆听,内心为之触动。紧接着,同学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工具,纷纷动起手来给烈士墓碑除草、扫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烈士陵园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最后,同学们怀着敬仰之心来到烈士碑前,敬献鲜花、鞠躬、默哀。

追思先烈  开展诵经典诗文朗诵会

         该院16级旅管2班团支部组织开展“诵经典、扬美德、传承好家风”诗文朗诵会,活动过程肃然有序,同学们以《思念》、《历史不会忘记》等主题的散文和诗词,追忆过往历程,缅怀先辈功德,声情并茂,青春飞扬。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同学们在思想上也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

文明感恩  “网上祭英烈”在线祭奠活动

        节前,全院广泛宣传“绿色清明·文明祭奠”、“清明祭英烈”微博微信等活动的有关情况和具体要求,同学们积极响应,在网络上写下一段寄语,留下一束鲜花,进行一分钟默哀。学习先烈光辉事迹,继承先烈优秀精神,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子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继承传统文化、激发爱国热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