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保卫处联合旅游学院举办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4-12      访问次数: 199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水平,按照我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部署,4月11日下午,校保卫处、旅游学院在南校区联合举办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旅游学院各班级寝室长代表近70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向旅游学院学生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结合近年来高校发生的火灾真实案例,从日常生活中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如何快速高效拨打火灾报警电话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规定和要求。随后,在室外场地点燃火堆,模拟真实火灾场景,分批组织学生演练使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

  整个培训过程安全有序,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参训学员积极性高。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生熟悉掌握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扑灭初起火灾的消防技能,进一步加强了旅游学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互救的消防实战能力。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