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资助
 
黄山学院国家助学贷款(非生源地)还款方法
发布时间: 2012-07-11      访问次数: 394

黄山学院助学贷款的借款人:
你们好!你们在黄山学院学习期间享受国家的资助政策,在中国农业银行办理了国家助学贷款,请你们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按约偿还贷款。如你们有偿还能力,你们可以申请提前还款;如你们的贷款已逾期,请你们及时归还。你们可以选择以下适合的方式进行还款:
一、直接还款:借款人可直接到黄山市农行黎阳分理处柜面还款;
二、委托还款:借款人可以委托他人到黄山市农行黎阳分理处柜面还款。
三、系统扣款:对于进入按月还款期的借款人,请每月按时足额将还款金额存入还款帐户,直至贷款还清为止(具体请仔细查看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及还款咨询方案)。如出现帐户存款未被扣款,应及时与银行联系,查明原因。进入还款期的借款人如果还款帐户丢失或不能正常使用,请与银行联系,必须及时办理变更还款帐户手续。注:对进入按月还款期的借款人,我行将在网络上通知,请注意查看。具体查看方式为:进入黄山学院首页后链接至学生处(通知栏)。
四、汇 款:若借款人因当初协议约定的还款帐户丢失或还款帐户不能正常使用(的学生),又无法及时与银行联系,办理变更还款帐户手续的,请在你所在地的任一银行网点(农行或其他银行金融机构均可)通过电汇方式还款。电汇单据上应按下述要求填写。收款人全称:暂收归还助学贷款款项;账号:12660501011842315;开户行名:安徽省黄山市农行黎阳分理处;用途:××级××系××人还贷款。汇入的具体金额请电话与银行确认(相关联系电话请见本文后附)。
五、提前部份或全部还清贷款的借款人,按下列方式还款。
1、直接还款:借款人可直接到黄山市农行黎阳分理处柜面还款;
2、委托还款:借款人可以委托他人到黄山昱城支行黎阳分理处柜面还款。
3、委托银行代扣还款:借款人可书面申请提前部分或全部结清贷款(注:部份提前还款必须单笔结清)。具体流程:(1)借款人电话与黄山昱城支行黎阳分理处联系,核对还款账户,确定提前还款本金与利息,本人手工填写《提前还款委托扣款申请书》后传真至黄山市农行黎阳分理处(传真号码:0559---2575219)或邮寄到黄山市农行黎阳分理处(地址请见本文后附)。(2)将本息存入还款帐户中,然后电话通知银行办理扣款手续。(3)《提前还款委托扣款申请书》见附件。
4、提前还款的借款人如果还款帐户丢失或不能正常使用,请按汇款方式还款。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山昱城支行黎阳分理处电话:0559—2575219
地址: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8-39号 邮编:245000
黄山学院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559—2546679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