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项目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旅游管理硕士点建设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01      访问次数: 607

   3月31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第二次推进会,旅游学院院长金声琅、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克奎、副院长姚李忠、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硕士点建设各相关学院的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院长金声琅教授主持。

   金声琅首先通报了自第一次推进会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尤其对照《旅游管理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对标对表推进工作,并根据现状部署了4月份需要完成的材料整理事宜。程静静教授基于申硕的基本条件细化了任务目标和相关的材料目录,做到了具体任务对标和责任到人,各位专任教师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积极的参与讨论,为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的建设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优化了后期工作的流程。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骨干教师纷纷表示后期将共同努力,积极参与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的资料整理及推进工作。

    此次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推进会的召开,使大家统一了思想,认清了工作重心,划分了具体责任,加强和优化了过程管理,为后续申硕工作的高效、有序的展开提供了保障。


         撰稿:旅游学院金一星 ;摄影:旅游学院程莉莉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