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通知公告
 
“诚信考试,做文明大学生”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11-12-20      访问次数: 71

亲爱的同学:

    光阴似水,匆匆流过。不知不觉中期末考试临近了,大家准备好了吗?也许有人平时都已经将专业知识积淀好,也许有人忙于其他事情而忽略了学习。无论怎样,现在的我们应该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到期末考上来,做好最后的冲刺。
    古人云人而无信,不知其可,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的基本原则,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弊行为不仅是对我们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我院良好风气的亵渎,作弊不仅忘掉了诚信,更丢掉了尊严。因此,我们号召全体同学:养成诚实意识,从考试做起,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中发挥出色水平,做一个高素质的大学生。 
      在此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我院的优良学风,旅游学院全体同学在各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在此,特向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正确认识、对待考试,不抱有侥幸心理,满怀信心迎接考试。 
      二、提高自身修养,端正考试态度,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三、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各项考风考纪规定,杜绝一切考试舞弊的行为。 
      四、严肃考场制度,不剽窃,不抄袭,认真独立完成答卷,相互监督,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五、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和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言必信,行必果。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把诚信的品质内化为自己的信念,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一起为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为学院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风尚,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永驻心中。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的同学都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生会 

旅游学院

         学习部

                                          2011/12/19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