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2      访问次数: 90

428日,为深刻贯彻学校有关安全会议精神,增加学生安全意识,国际交流党支部组织安排了学生宿舍安全大排查工作。本次大排查安全工作主要围绕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宿舍环境安全、学生晚归、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

检查的内容有宿舍过道消防设备的完好程度、使用有效期;应急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标志、路线图是否齐全、完好;宿舍内有无管制刀具、香烟、火机、电熨板和充电宝等违禁物品和是否存在学生私拉电线等情况。经仔细排查,发现的问题有:消防设备较陈旧、过道应急指示牌有破损;在排查中尚未发现学生在宿舍使用酒精炉、私拉电线、使用违禁电器等现象。

在排查过程中,支部书记助理谈到:我们是学生党员,应该在班级、学校里树立榜样,绝不允许任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宿舍使用违禁用品,一经发现均不姑息。

宿舍安全是创建平安校园的重要环节,国际交流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宿舍安全管理,提高住宿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


国际交流党支部

郑安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