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2.13人力班举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12-13      访问次数: 116

12月11日晚,旅游学院1501教室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黄山市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徐枫莅临我院,为12、1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导论”主题交流会。我院院长助理金声琅以及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郭倩倩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交流会伊始,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徐经理首先做自我介绍,诚恳谦虚。接着,他结合“交流,而非等待”的主题PPT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十条工作得失感悟。他教导同学们在学生时代要做一个如饥似渴的海绵,学习更多的知识不断充实自己,“偏居一隅,不忘初衷”的工作理念更是深入人心,告诉大家不论居于何种地位要牢记岗位就是舞台,经历就是财富。分享完工作经验,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向徐经理请教专业问题,他耐心地为大家解答疑问,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言语之中尽是对学生的殷切教导。最后,郭倩倩老师总结此次交流会,感谢徐经理的认真分享之余,鼓励同学们要谨记教诲,努力学习,做人生大赢家。至此,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表示,交流会让大家对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让自己对未来的职业道路充满信心。

12人力资源管理

管春艳

2014年12月11日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