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组织机构
 
旅游学院召开毕业班党员、建党对象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08-12-03      访问次数: 64

123上午900,旅游学院毕业班党员及建党培养对象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在北区报告厅隆重举行。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毕民智、副书记刘铁红、分团委书记邱慧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铁红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往届实习生代表宋坤同学结合自身的实习经验细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对即将实习的党员及建党培养对象同学提出了建议,分享了经验。随后柯贤微同学朗读了03届和05届党员实习生代表的思想汇报,让同学们对实习有了更立体的认识。

刘长胜同学代表即将实习的党员发表了感言,表示要把实习当成一次机会,一次考验,勇于进取,敢于担当。同时承诺以热忱之心,虚怀若谷之情认真完成实习生涯。建党培养对象代表陈设也承诺要以出色的实习表现来表达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并表示随时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党总支毕书记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此次大会上的精神风貌。他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在实习单位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举出以往党员实习生的例子告诫即将实习的党员们该如何做。他还对党员们提出了六点要求,让他们明白自己的身份,摆正自己的位置。

最后,全体起立,奏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旅游学院新闻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