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组织机构
 
人力支部图书馆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1-20      访问次数: 134

    11月19日,人力支部于北区图书馆开展清洁志愿打扫服务活动,学生发展党员打扫图书馆卫生死角、楼梯和捡拾垃圾。
    通过此次图书馆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锻炼了我支部成员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将志愿服务的精神深深融入到我支部的内核当中,于日常中践行了志愿服务的真谛。另一方面有效增强了图书馆的清洁度,包括平时一些卫生死角的清理,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阅读环境,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师生传递出主动维护校园公共场所卫生的信息,鼓励大家积极提高个人素质,争做校园的主人翁。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的参与度较高,活动积极性较强,深刻领会到志愿服务所带来的乐趣和自豪感!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