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答辩会感受
发布时间: 2018-05-11      访问次数: 226

59,作为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答辩会。从准备答辩一直到答辩完成,不管是在思想上还是在认知上,自身都学习到很多,受益匪浅。三点认识总结如下:

一、端正动机,关注时政。在答辩的提问环节,老师问:“你们凭什么认为自己比别的同学更应该被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也就间接地提到我们的入党动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的入党动机没有太多功利性,都比较单纯,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和民族奉献上自己的一份力,成为国家和民族的栋梁之才。老师的提问也就告诉我们入党积极分子,要想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作为一名中国公民,需要全面了解国内外发生的各种事件,入党积极分子更需要关注时政。入党积极分子李会朋同学就做到这一点,他每天都关注时政,并且针对不同事件,他都能发表出自己的意见。关注时政,一直是我比较薄弱的一方面,在今后时间里,我一定会向李会朋同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认知。

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人一直都拥有着坚定的初心和信念。初心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要想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们也应该坚定初心。自己的初心就是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上自己的一份力。“没有坚定的信念,就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我们会一直坚定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以后道路上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不会退缩,一定会砥砺前行。

三、无奋斗,不青春。幸福是奋斗而来的。经过之前的奋斗,参加答辩的五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了值得赞赏的成绩,也更加肯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要进行伟大奋斗。52,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讲话时共提及18次“奋斗”,从而来激励新时代青年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通过举办答辩会,不仅让党组织检验和考察我们入党积极分子是否可以被批准成为预备党员,而且也让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们,更进一步审视,反思自己。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一定会不忘初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个方面都有一定进步,取得较好成绩,成为周围同学的榜样。

16人力资源管理

刘玉梦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