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
发布时间: 2011-09-08      访问次数: 219

 

        9月7日7:30,旅游学院第七支部支部书记项昱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讨论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七一”讲话精神。
       首先,项昱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简要概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项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结合创先争优精神,并落实到各项活动中去,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爱戴,希望能够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努力、奋斗,更要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在日常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组织增添光彩。
 
刘宏秀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