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一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12-03-07      访问次数: 168

 

       3月6日下午4点,旅游学院一支部在北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文苑老师主持。他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颁布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中,陈文苑详细介绍了党员思想教育工作的内容及重要意义,强调了党员的义务以及先锋模范作用,并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      

      入党积极分子们就《条例》中健全完善高校基层党组织、加强高校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加强高校党员队伍建设、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保证高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对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对于总结推广高校党的建设的新经验和新成果,进一步提高高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