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一支部成员集体观看《雷锋》影片
发布时间: 2012-03-08      访问次数: 193

 

       为了大力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实施方案,深层次认识雷锋、理解雷锋精神,一支部于3月5日晚在11509教室组织观看了电影《雷锋》。
  影片中,雷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怎样做人,为谁活着”,表达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忠于社会主义的爱国之情;以“钉子”精神刻苦学习毛泽东著作和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甘当“螺丝钉”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 雷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有为雷锋在放假期间义务劳动而感慨;有为雷锋冒雨走了20多公里只为送一位老妇人和她的孙子而感动;有为雷锋勤俭节约穿千层底的袜子却能向灾区捐助100元而热泪盈眶。雷锋用实际行动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观看电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快乐感染别人,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用诚挚的爱心温暖他人,传递着雷锋带给我们的时代精神;积极雷锋的名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一支部书记陈文苑老师说到:希望通过观看《雷锋》影片,做到第一,让大家认识雷锋,结合自身生活实际认真学习领会雷锋精神;第二,希望大家记住雷锋,把雷锋精神印在脑海里;第三,希望大家争做雷锋,结合自己的身份做适合自己的事;第四,希望大家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自觉行动起来,把做好事当成一种享受。同时,他还指出对于学生党支部要在组织内部召开研讨会、座谈会,强化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结合实际开展实践行动,做实实在在的雷锋。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