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管理党支部举行“爱心进社区,义务打扫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6-17      访问次数: 321

    6月17日下午2点,为贯彻落实党员义务,发扬党员吃苦耐劳,服务人民的精神,旅游学院旅游管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预备党员走进民航社区,为社区义务打扫卫生,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同学们拿着垃圾袋、扫把等工具不顾闷热的天气,走进民航小区各个主干道、花坛前认真清扫路面上和草丛中的垃圾。因为工具有限,有些同学便用手捡拾地上的垃圾,充分体现了旅游管理党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同学们辛勤打扫卫生的同时,小区过往居民纷纷表示感谢,有的还亲自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使得这个活动更具活力。经过同学们的努力,使得小区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小区前集体拍照留念,并表示以后会继续参加此类活动,弘扬党员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举行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劳动的光荣与伟大,也向社会传播了积极的正能量,体现了我院旅游管理党支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基本行为准则。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