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就业指导
 
旅游学院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07-12-03      访问次数: 94

⑴我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参加校内外及本学院的招聘活动:

一方面,积极协助校就业指导中心搞好校内的每次招聘活动,并对外出应聘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和防范意识教育,确保毕业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另一方面,主动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拓展专业市场,卓有成效的依靠旅游学院自身的力量,联系大批用人单位到学校招聘毕业生,在07年6月下旬,我院邀请了十几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主要有:北京梦溪宾馆、宝利来大酒店、上海紫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圣廷苑酒店、华商山庄、杭州蓝山贸易有限公司、�S州国际大酒店、江苏省文峰饭店、华中科技大学饮食服务总公司、宁波四明轩餐饮有限公司、春博山庄、西藏鑫珠实业有限公司、安徽华夏旅游学校、上海纽斯黛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新时代恒丰餐饮有限公司等。

⑵稳步推进就业基地建设,积极拓展专业就业市场。学院领导分片负责,胡善风负责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开拓,陶卫平负责宁波及周边地区的开拓,朱国兴负责华东地区几个城市的开拓,刘铁红负责广东和深圳地区的开拓,王刘刘负责上海等城市的开拓。全体教职工也纷纷参与其中。

⑶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学院“走出去”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多次参加大型旅游交易会,推荐毕业生。如安徽旅游交易会、浙江旅游企业推介会等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