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就业指导
 
踏实实习_走上岗位_面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06-05-29      访问次数: 110

踏实实习_走上岗位_面向未来
旅游学院领导老师赴实习基地指导归来


  五月中旬,旅游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从各个实习基地看望学生归来。这次实习基地之行持续一周。各领导老师分别去了北京、上海及本地等十座城市探望学生学习、就业情况。
  422名实习生是从2005年12月20日出发的。他们去各个实习基地进行为期6个月的实习。本届实习生中包括123名本科生,其中有13位已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仍然坚持在实习基地努力完成实习任务。
  旅游学院胡善风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们到达实习基地后,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召开座谈会,与学生一起发现问题,深入分析,进行指导。同时,我们还与实习基地共建单位的相关部门进行协商,给予解决。
  对实习生的管理也是实习工作的一个重要任务。学院本着指导学生实习,引导学生就业,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努力与就业接轨,达到百分百就业率的目的,在各个实习基地设立了实习组长等职务进行管理。党员、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了实习生管理的中坚力量。学院党组织也加强同实习基地联系,共同努力发现人才,培养人才。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是旅游学院首届本科生。在这五个月里,同学们逐渐适应了所处的工作环境和岗位,不怕苦,不怕累,得到实习单位的肯定。一些表现突出的学生得到提拔,步入管理阶层,更有学生已与企业签约。其中,02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2)班学生汪君妮现已担任大堂副理一职。
  此次实习基地之行共分四组:胡善风院长、朱国兴副院长到宁波;党总支陶卫平书记、卢剑鸿老师到北京、南京、济南、合肥;刘铁红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邱慧到广州、深圳;院长助理王刘刘老师等去了上海、苏州。
  本届实习生将于6月20日结束实习回校。

刘书记和在广州嘉鸿酒店实习的同学们座谈,进行就业指导。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